小德失踪

一颗不再跳动的心脏被你亲吻

*老师,鱼是怎样接吻的?

#一个脑洞 其实设想了很多但不大会写长篇 就只写了一个片段

没有人喜欢读百合只能下回lof看看有没有同好

很短 希望有人喜欢这对师生 

设定上 学生是学霸 老师已婚有子 谁不喜欢女妈妈呢




她弯下了腰,白净的脸庞靠近鱼缸,鱼缸的水纹在她脸上波光粼粼像眼泪爆炸后结了晶。


我总是看不出她在想什么,即使她是我的学生。我教她数学公式,教她计算复杂的方程式,却也没有教她放学后跟着我回了家。


她爱我,我看过她的眼睛,像我第一次穿婚纱时老公看我那样,会买多到车的后备箱装不完的玫瑰花献给我般那样爱。从看她游移纤细的身体,转而瞄了墙上的表,老公马上要回家了。


“老师,你说人接吻是为了单纯的让嘴唇贴合,还是交换彼此的呼吸?”她嘴巴一张一合,鱼游到她面前,好像要被她泛白的唇口吃掉。


我还没来得及讲话,她用手指在鱼缸前摇晃,鱼跟着她手指摆动的方向肆意游动,她眯着眼睛依然看着鱼缸,继续说着:“如果接吻是为了吃掉对方的呼吸呢,比如说因为喜欢你,所以想让你因为我才活着。呼吸不就是生存的必备条件嘛。那鱼如果要接吻呢,如果只是嘴的接触,那只是物理上的触碰吧,没有内在的交融和侵占,都不算喜欢吧。”


我想起,那天办公室里,黄昏的天色。我一直以她作为我的课代表为骄傲,和其他老师相谈时总若有似无提起她的名字,次次满分的成绩,多么完美——我教出来的学生。直到那天,她来办公室拿回班里批改完的作业。她说,老师,如果我下次考第一,可以让我摸一下你的胸吗。


我们的关系好像走到了其他的方向上去。


“老师,我认为鱼要接吻的话,应该是亲吻对方的腮。”她突然讲话,一步一步从鱼缸边踱到我身边,初三了,她的身高从我第一次点她的名字,那个矮矮小小的女孩,长到了现在比我高半头。我不敢动,她低头用她脸轻轻蹭了蹭我的脸,女孩子的脸蛋很光滑,但身体敏感得那一瞬间甚至知觉到她脸上的绒毛,软软的,暖暖的,我能感觉到我耳根子都开始泛红。


卧室里传出宝宝的哭声,明明才刚哄睡过的。


“老师,拜拜。

三十岁的女人了怎么还对学生害羞呢。”

她轻笑了一声,离开了我家。

我在沙发上瘫了下来,我的呼吸,还有一部分罪恶的灵魂,就这样被她慢慢夺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